b3ec870  

我第一次到廚師先生用餐是2012.09的事了

那天無意間經過想說嘗試看看卻一試成主顧了奸笑.gif ~哈哈哈 

廚師先生可是我一想到要吃義大利麵就會想起他呢~好吃了

而且令人讚賞的是這種平實價格竟然也能這麼棒

所以這篇集結了我不下10次的用餐精華

讓我們一起來瞧瞧他有什麼厲害吧水拉.gif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很簡單明瞭,有三種套餐升級的選擇,每次我都是選擇B,因為很喜歡他們家的濃湯

b3d0aa0  

 

主廚濃湯。$39(單點價)

看似簡單卻意外美味,濃湯顧名思義他真的是濃郁的,卻不是用奶油去用出來會很膩的口感,而是有蘑菇.蛤.洋蔥.馬鈴薯等熬煮的濃湯,每次作為用餐前很棒的開始。

d69ac30  

 

手工麵包(墨魚/雜糧)。$20/1piece(單點價)

店家會看人數給予麵包數量,一人一顆,口味也是隨機,附上油醋醬,第一次沾時覺得就是酸酸的橄欖油,有點點不習慣,可是來幾次後發現這樣沾著吃真的很香,然後自以為跟外國人的食用方式一樣很酷XD麵包都會烤得外表微微酥酥的,裡面卻是依舊柔軟,有些許葡萄乾和核桃?!的樣子,越嚼越香。

PS.最近油醋醬換成了大蒜奶油醬,也許是我們國內飲食習慣關係吧?!兩種都是好吃的沾醬。

d68b590  d6c9330

  

重乳酪培根義大利麵。$120

喜歡濃郁奶味的一定會超愛的,不僅白醬濃郁還會加上一顆顆乳酪球,拌麵時起司乳酪球微微融化牽絲samwoo_(85).gif  ,培根的香氣伴隨其中,洋蔥.甜椒與蘆筍的爽脆口感搭配起來,讓整盤麵的口感豐富不少,超愛濃郁口感的我真的超推薦的,他上方還有撒上紅起司及黑胡椒增添風味

 

b2279a0  

 

乳酪德式香腸紅醬義大利麵。$140

紅醬搭配義大利麵一直都是酸甜好吃的,他們家都會把醬汁收得比較乾,麵條都吸滿了濃郁醬汁風味很棒,德式香腸基本上都不會不好吃,因此搭配少許乳酪球又是盤濃郁又酸甜的好滋味。

d668a70  

 

奶油香草烤雞腿義大利麵。$150

香草烤雞腿辣味紅醬義大利麵。$160

白醬及紅醬的義大利麵為基底,不用多說得依舊保持水準的好吃,需要特別特別介紹的就是上面那,一整大塊的香草烤雞腿雞皮烤得酥酥脆脆的,雞肉還是保有嫩度與滿滿肉汁,淋上新鮮檸檬真的好好吃,我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要點。samwoo_(90).gif  

b29deb0  b29d920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30

我幾乎每次都會點白醬烤雞腿,因為特愛白醬且烤雞腿是真的好好吃,終於有次決定嘗試看看青醬義大利麵,想不到他們家真的沒有地雷耶058.gif  好感動喔!上面還撒上松子,整個就是好吃,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蛤蠣不夠肥美。

b2aff30  

 

泰式檸檬雞柳義大利麵。$150

我想這應該是屬於他們家的創意料理吧?!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泰式料理所以決定嚐嚐看,酸辣酸辣的滋味配上義大利麵,超特別的第一次嘗試,雞柳條也是熱呼呼外表酥脆卻又好嫩,意想不到的特殊義大利麵好吃推推。

4eb900  

 

馬滋瑞拉起司條(3piece)。$59

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喜歡,好吃是好吃不過沒有特別驚豔的印象。

b249910  

 

德式香腸焗飯。$160

近日一次去廚師先生用餐決定首次嘗試焗烤系列,依舊是他們家招牌的濃濃白醬,裡面也放了許多種蔬菜,撒上大量起司,剛吃時覺得很香,還有微焦的起司真的很不賴,可是吃到一半時覺得好像有點太膩,也許是對女生來說份量有點多吧。

b31b5f0  

PS.近日發現搭配義大利麵及焗烤類的蔬菜中的蘆筍改為玉米筍了,可是依舊美味不減喔!

 

我跟好多人推薦過廚師先生那天和最好的姊妹鴨鴨到店用餐的照片,右下角的是附餐熱紅茶,餐後來杯熱呼呼的真的很舒服

b3e80d0  

 

 

e555f60    

環境整潔→

送餐速度→

用餐氣氛→

價格合理→

餐點美味→

整體評分samwoo_(83).gif  

我已經來廚師先生用餐不下10次了,可見對他喜愛度有多高了吧!因為價格不貴卻又很美味,更沒有什麼地雷餐點,只要想吃義大利麵我就會想起這裡,結果變得不太敢輕易嘗試其他間,因為吃過太多CP值不高的好失望,我想今後還是會持續光顧廚師先生,真的平價又美味CP值高!!!推推

 

9cc1190 閱讀快樂 9.gif  

 


 

 

9b2e560  

 

東興店: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44號  04-2310-3268

大墩店:台中市大墩路811號        04-2320-798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CHEFS-%E5%BB%9A%E5%B8%AB%E5%85%88%E7%94%9F/2192525114576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nnylov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