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4ae10  

對於很愛吃牛肉的晴來說,沙茶炒牛肉一直都是晴非常非常熱愛的一道菜(~流口水)

看到軟嫩的牛肉根本就是超誘人的是不是samwoo_(51).gif 來人阿~快來一碗白飯XD哈哈哈

他們家一直是晴在台中想吃牛肉的第一選擇,小時候也很愛吃公益路美村路口的螺肉大王,但漸漸漲價與口味稍稍變了,所以...(心理自知就好XD) 

是全家便利商店前面的無名沙茶牛肉,隔壁連著一家有店面的老X沙茶牛肉,千萬別跑錯了喔!個人淺見覺得這家比較優~Cake23793.gif  

附近有日新大戲院,很近走路就可到了,可以買票等戲開演時或看完戲後來嚐嚐是晴最愛的行程了。

此次介紹的菜色是其中幾樣而已,他們家還有很多菜色及湯款都很推薦!

晴強調:是個人喜好而寫,絕不是店家廣告委託~因為內容寫得很讚賞怕大家有所誤會。

 

 

沙茶牛肉。$70

晴很喜歡點小辣,他們家的炒辣其實不會很辣,反而是增加了不少辣椒香氣喔因為晴平常也只是吃微辣小辣的不厲害仔而已,真的很讚賞他們家牛肉的嫩度,有點點厚度有點點咬勁但卻是嚼幾下就能輕鬆吞下的肉質,好軟嫩~我都要跟著軟綿綿了XD沙茶醬料是他們家獨家特調的,帶有微微花生的香氣,真的很特別只在這裡吃得到,下面撲滿簡單清炒的空心菜,絕配阿!

 

b3e5e70  

 

煎虱目魚肚。$60

b39aaa0  

他們家比較偏向用炸的虱目魚肚,外表焦香焦香,酥酥脆脆的魚皮,魚肚的部分又很肥嫩,晴最愛擠上新鮮檸檬了,有魚油香氣又帶點酸勁,真的好好吃呢!

b4e8df0  

 

炒蛤蠣

吃過炒海瓜子的人應該很好想像這道菜的味道,大量蔥蒜爆香與九層塔的配,醬香味很夠卻又不會過鹹,剛剛好的下飯,讓人忍不住想多添一碗飯呢!

cc9b010  

 

牛肉湯。$50

ccd1a10

最窩心的是他們家牛肉湯在你喝完之後可以免費續湯真的很棒~可是別以為可以免費續湯的就不怎樣,真的是很優質的好湯,蘿蔔已經燉的很軟爛,一咬一夾一抿就化掉了onion_(90).gif而且燉煮的好入味,牛肉塊也不馬虎且不吝嗇的給了好幾大塊,他們家牛肉是有帶筋的,但請別擔心咬不動,因為筋也已煮得很爛很好咬,真是佩服店家的好功力。  

f77c9f0 

 

店家的辣醬油,在你點牛肉湯時會附紅色小碟子給你可以沾取搭配著吃,微辣香香的,我都會拿牛肉塊沾,你們如果有去時可以試看看喔!

ccc2df0  

快看看這湯頭,清澈卻濃郁的味道,我真的都會喝完再去續湯因為太好喝了。

f79e150

 

吃完鹹食後都會想吃個甜的,才會覺得心滿意足samwoo_(3).gif  走往附近幾攤距離就有好幾間可以選擇。

 

 

阿全木瓜牛乳。$45

就在名店X家牛乳大王附近不遠處,小園火鍋的前方攤位。onion_(94).gif  晴其實從小就常常跟家人到中華路東吃西吃,名店X家牛乳大王更是晴從小吃到大的,可是越是長大以後晴個人淺見覺得他們家的木瓜牛奶似乎越來越淡了samwoo_(37).gif可是晴還是很愛他們家的烤土司哈哈哈不管怎樣~於是晴鼓起勇氣嘗試發掘其他的店,阿全木瓜牛乳旁邊其實就有一攤阿全割包同一個老闆開的,晴一直都知道他們家割包蠻有名的卻沒喝過他們家木瓜牛奶,沒想到真的是香濃好喝~驚喜Cake23505.gif  意外發掘的好喝木瓜牛奶,好令人開心喔!下次晴決定要嚐看看他們家的烤土司,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cc3b600

f7c2850  

 

 

 

 

e555f60  

環境整潔→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

送餐速度→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

用餐氣氛→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

價格合理→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

餐點美味→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

整體評分山頭火拉麵(京站店):[台北。日式拉麵]京站店。らーめん山頭火日式拉麵❤ Sunny Lin。美味小確幸

如果跟晴一樣為了美味食物不怕環境有點髒亂的話,晴是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嚐嚐的,不管是主角沙茶炒牛肉還是其他菜色煎虱目魚肚.炒蛤蠣.絲瓜蚵.絲瓜蛤蠣.牛肉湯.蛤蠣湯.牛肉炒麵......每一樣晴都覺得很好吃~尖叫1775465287.jpg  常常為了牛肉而從逢甲遠遠跑到中華路,看似有點點誇張,但為了好吃的牛肉晴真的顧不了這麼多哈哈,而意外發掘的木瓜牛奶也令人心暖暖,好喝好喝~來台中玩得朋友們如果已經到過必去的逢甲夜市以外,有機會一定要到中華路夜市嚐嚐夜市小吃美食,在地晴推薦的

 

 

9cc1190  

 


 

 

9b2e5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love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